宙页dayのknight

cartyle同居三十题

*cartyle
*ooc,私设有
*同居三十题,甜向

1.相拥而眠
  eric这个死胖子,体积直接占掉了双人床的一大半,有时还过分地摆出大字,霸占整个床面。
  不过kyle也无所谓,一方面他体积小,另一方面eric身上躺起来比床还软。
  “就像睡在200斤的泰迪熊上。”
  “我哪有200斤?”
2.一同外出购物
  kyle每次都会整整齐齐的列出要买的东西,不在清单上的坚决不买。
  eric嘲笑他死板强迫症,超市当然是想买什么买什么,于是乎……零食、零食、零食……
  “放回去!”
  “拜托,都已经拿下货架了。”
  “放回去!”
3.半夜三更一起看恐怖片
  这种事只干过一次,空前绝后的。
  eric期待着kyle会象受惊的小猫一样钻入他的怀里,任他摆布,但事情总有些偏差。
  他自己被吓得在床单里瑟瑟发抖,像个女人那样尖叫着,而kyle则淡然地看完电影。
  eric带着哭腔像个鸵鸟一样把头埋在在kyle怀里,而kyle还得轻轻抚摸他的头,安慰他。
  两人决定再也不干这样的事了。
4.起床气
  “死胖子你给我起床!”kyle拽着被单。
  “臭犹太你疯了?放开!”eric赖在床上,势必要与被子合为一体。
  “几点了?起来上班!”kyle看上去瘦弱,但为了对付eric练就了一身的力气,他直接把eric拉下了床。
  又是一顿大吵大闹后,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5.做饭
  eric是个吃现成的家伙,当然kyle工作上没有他忙,所以做饭大任就自然落在了kyle身上。
  而至于eric会不会做饭,他炸个鸡能搞得像制毒实验,做个辣椒酱象杀人现场。
6.大扫除
  大扫除是最和谐的时候,两人的默契也在这时表现了出来,eric会托着kyle去清理天花板角落,kyle会再清理eric总是忘掉的地方。
  但……
  扫着扫着,不知为何两人就上了床……
  也许认真时的对方太有吸引力了。
7.翻旧相片
  “怎么翻起旧相片了?kyle你真是越来越婆妈了。”
  “闭嘴eric,我只是怀旧一下。”
  “wow!等等,等等,那张是我们两成功抗艾滋病的纪念吗?”
  “是啊,还有我把你从新泽西怪物下救出来的时候。”
  “那是你在想象王国舔我蛋蛋!”
  “恶……不过,不经意间我们经历了很多啊。”
  “是啊,的确是。”
  “能走到今天真是不容易。”
  kyle翻着相册,抿着嘴,有些感慨。
  eric心头涌上了一丝辛酸与甜蜜,低头吻上了爱人的唇。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这种事不是天天发生吗?”
  “谁叫你这么死板?”
  “谁叫你这么任性?”
  又吵了起来。
9.相隔两地的电话
  eric在外出差。
  kyle得打电话叫他起床,督促他少喝酒,出门别忘带东西。
  “知道了,你比我妈还啰嗦,我要出门了,挂了。”
  “你忘了钥匙卡!”
  “我才没!……呃……”
  “我就说吧,快去找。”
  “我已经把自己锁外面了。”
  “欧天呐……”(扶额)
10.早安吻
  有时要叫醒懒床的eric不一定非得暴力解决。
  可以用一顿丰盛的早餐。
  或是一个甜蜜的吻。
  或是一个带着早餐味的吻。
11.替对方挑衣服
  eric的衣服够大就行,kyle想着。
  kyle的衣服够瘦就行,eric想着。
  完美!(๑•̀ㅂ•́)و✧
12.养宠物
  eric不知从哪抱了一只小流浪猫回来,遭到了kyle的责备:“宠物很麻烦的,而且你绝对会把脏活累活扔给我。”
  “不会的,我会好好养她的。”
  “它可能还会有什么病。”
  “怎么可能,你看她楚楚可怜的大眼睛。”
  “我倒是看到了你楚楚可怜的大眼睛。”
  “你这个没人性的死犹太。”
  “把它送到流浪宠物中心去,我养只你都已经够呛了。”
13.一方卧病在床
  kyle生病了,瘫在床上。
  这可急坏了eric,没有kyle打理这个家,他乱作一团。
  “我还想吃奶炖呢。”eric遗憾的说到。
  “闭嘴,帮我拿药来。”
  “我不知道在哪。”
  “恶……扶我起来。”kyle准备起身,但一下子被抱了起来,卧在eric怀里。
  “病人就该好好躺着,我带你去吧。”
14.午睡
  和晚上睡觉一样,eric在哪午睡kyle就在哪。
  就算kyle先睡着了,eric也会把他抱在身上。
  “就像身上躺了只100斤的小猫。”
  “我哪有100斤?”
15.帮对方吹头发
  kyle的头发十分难打理,每次eric帮他吹头发都被提了一大堆要求:“有些地方很密,要多吹一吹,还得梳一梳,不然会很乱,卷在一起的一撮别梳开了,你别开了热风盯着一个地方吹,头发太干会开叉的,还有… ” eric木在原地,“你自己来吧……”
16.出浴时的砰然心动
  eric并不是单纯的肥胖,他虽然挺着个迟钝的大肥肚,但肌肉也同样发达,像个相扑选手,给人很大的安全感,这也是他吸引kyle的一点。
   当kyle撞上了刚出浴只裹着浴巾的eric一个满怀时,被他健壮的手扶住,接触到了他结实的肌肉,带来了潮湿与温暖的感觉。eric身上传来一反常态的香气,混着雄性荷尔蒙,冲击着kyle困乏的神经。eric以身形优势居高临下地看着呆住的kyle,用手摸了摸他的头,只是说了声:“晚安。”便打着哈欠回了房间。
   而kyle蹲在原地,用手摸着羞红的脸,胸口传来炙热的情愫,不知所措。
17.庆祝某个纪念日
  因为宗教不同,kyle和eric会过很多的节日。比如eric帮kyle过逾越节,kyle陪eric过圣诞节。
  所以纪念日常常会忘掉,但eric总会莫名记起一些奇奇怪怪的日子来,就比如“kyle给我舔蛋蛋周年纪念”。
  然后遭到莫名殴打。
18.接对方回家
  雨蒙蒙下,公司已经下班,不剩多少人了,而kyle还手撑着头在窗边呆呆等着。路人渐渐稀少,偶尔传来车辆突兀的喇叭声,在消逝后更为寂静,窗外的世界灰蒙蒙的,却充满了清新的气息。
  直到一辆熟悉的车停在楼下,一个人撑开印着希忒勒头像的伞走进楼里,他便欣喜起来,拿上跨肩包下了楼。
  “kyle我来接……”
  而kyle直接环上了eric肩头,深情吻了下去。
19.离家出走
  eric又赌着孩子气,冲出了家门。在走过一条街,闯了两个红灯,逛完三家店,惹了四条狗,暴打五个混混后,被拘捕到了警查局。
  kyle接到电话通知,急冲冲地跑到警查局。而eric正扯着一个可怜虫警查的领子,怒吼着,朝其脸上喷着口水:“你知道我是谁吗?居然敢拘留我,我可是你上司的上司!”
  简直就像接闯祸的孩子回家,kyle想到。
20.一个惊喜
  eric的生日就要到了,kyle为了一个神秘礼物快跑断了腿。
  以至于迟到了生日派对,让eric有些生气。
  狂欢过后,送别完了朋友,eric赌着孩子气,对kyle不理不睬。直到他身后传来一声奶味十足的喵叫。
  之前eric抱回宠物中心的小猫出现在了kyle的礼物盒中,他惊叫起来,欣喜若狂。
  “对~”kyle一脸无奈又疲惫的表情:“我带它跑遍了兽医院,收养中心……现在至少你能名正言顺地养它了。”
  “谢谢!天呐,kyle,这绝对是我收到的最棒的礼物了。”
  “你要好好照顾它哦。”
21.屋顶上看星星
  夏天的夜空格外清澈,群星比平时更为明亮。
  kyle和eric小两口坐在屋顶上,开了瓶冰饮,望着星空。
  “有人说人去世后会变成天上的星星……”
  “你说外星人还会不会来找地球麻烦啊?”
  “要不我们买个天文望远镜吧,好吗?”kyle不断地抒发感想。
  “喝……哈……呼”猪一般的呼噜声在耳边响起……
  “死胖子!”kyle一脚把他踢下了屋顶。
22.一场飞来横祸
  掉下屋顶的eric受了点伤,虽说并无大碍,但他愣是死皮赖脸地在医院躺了一个月,为的是折磨和惩罚kyle。eric一天到晚就躺在病床上,随意使唤着kyle,甚至提出过分的要求。
  “这儿可是医院!而且你不是腰疼吗?”kyle强忍着怒火呲着牙。
  “没事啊,你可以坐上来自己动嘛。”
  “也许我可以打断你的腿,”kyle阴险说道。
  “那又怎样,还不是你来照顾我。”
  “第三条!”
  “……”
23.关于孩子的话题
  “你听说了吗?stan和wendy准备生第三个孩子了!”kyle颇具暗示性的提到。
  “哦。”eric逗着小猫。
  “你不想要一个吗?”
  “要一个他们家孩子?”
  “我是说要一个我们自己的孩子!”kyle的怒气蓄值中。
  “你想生一个?”eric持续性的没心没肺。
  “你是故意的吗?”kyle突然意识到什么,问到:“等等,你的大脑里有下一代这个概念吗?”
  eric愣了一愣,思索着,又突然领悟了什么:“哦哦!你是指heidi的阴……”
  kyle瞬间给了他一巴掌,“算了,当我没说过。”
24.因恶劣天气困在家里
  这一季节的天气变幻比加里森老师换性别还快,之前的阳光明媚瞬间风雨交加。
  kyle愁着脸望着雨滴洗刷的窗户,想到下午的派对看来是去不成了。原本温暖的气温也骤降为寒冷,透过kyle单薄的衣服带给他一丝凉意。
自己还在捂热皮肤时,一条柔软的毛毯从背后盖上了肩头,随后是一股最爱的巧克力香味传来。eric刚热好两杯可可,其中之一向kyle递来。
kyle感到一些惊喜,捧着杯子细细抿了一口,香甜的温暖在胸中化开。他蜷缩在沙发上,披着毛毯卧在eric的怀里。
“嘛,这样也不错。”
25.喝醉
  常年和各式各样的人打交道的eric练就了极高的酒量,虽说真正喝醉时酒品不好是因为本身人品不好,但远不如kyle可怕。
  kyle知道自己酒量不好,时常克制,但难免有喝醉的时候……极其恶劣的酒品,完全就是平常规规矩矩,严于律己的相反版本。
  “比如摔东西啦……和路人吵架啦……”eric举着例子。
  “能不能换个话题?”kyle捂着羞红的脸说到。
  “上次夜店聚会的时候,他甚至抢了脱衣舞娘的台,还赚了不少。”
  “别说啦!”
26.无伤大雅的小打闹
  在cartman一家,战争总是在发生。
  kyle一天想着怎么对付eric;
  eric一天想着怎么对付kyle。
  但说是战争,其实也只是小吵架,小打闹。
  butters:“虽然一直在吵,但完全没有火药味的。”
  stan:“很平常了,只能说他们生来就是这样。”
  kenny:“mmmmm!”
  craig:“tweek甚至因此觉得我对他不够热情。”
27.穿错衣服
  基本上是不会有穿错的情况,因为他俩身材差距太大了。
  但夏天很热的时候,kyle会挑一件eric的T桖在家里当作睡裙穿,衣服下摆能盖到膝盖上下。
  这时的kyle除了T桖就只有一条内裤,这也是为什么夏天里eric发情率一直很高的原因。
28.一方受轻伤
  与以往粗枝大叶的eric完全不同,他小心翼翼地处理着kyle刚划开的伤口,就像修缮着精美的艺术品。用酒精轻轻清理,再严谨地贴上创可贴,让其顺着肌肤,没有一点褶皱。最后还在创可贴上亲了一下。
  没错,eric刚刚亲了kyle的脚面。
  kyle微微脸红,另一只脚踩在了对方脸上。
  “干什么啊,变态吗你是……”
29.意外的求婚
  微弱的烛光带起了细微情愫,两人在特别的情调里吃着晚餐。少有的和平时刻,和少有的甜言蜜语,也许还会有余兴节目。但eric踌躇着的样子让kyle没有多想,他准备收拾桌子。
  “那个……”eric羞红了平日里看起来象无赖的脸,从桌下拿出了一个小小,红红,精致的盒子。
  kyle感到胸口的心跳逐渐加快了节奏,心中小鹿乱撞,打乱了他的理智与心情,而上一次这样的感受还是在eric向他表白的时候。
  小盒轻轻打开,里面是一枚奢华,唯美的钻石戒指,在烛光里闪耀着。
  “那什么……别想多了!我只是表明只有我能欺负你一辈子……”eric尽力说着不擅长的浪漫话语。
  kyle抹去刚流下的热泪:“我们会吵一辈子架,斗一辈子心机的,你受得了吗?”
  “嗯,如果这就是幸福的话。”
30.滚床单
  温柔的动作也好,粗鲁的动作也罢,kyle一如既往的接纳着eric带来的一切感受,只不过这一次的他们赤身相见。这种感受,混合着幸福和痛苦,两人共有,两人共享,无法逃避,也无法舍弃。
  在床上交融的两人,彻底的把生命交给了对方。
  即使会痛苦,他们都知道,即使很劳累,他们也清楚。
  这两个冤家还是活在了一起
End

  原本的最后一题会被封(ಥ_ಥ),没开起车深表抱歉。
  下一篇文还差一些,抱歉摸鱼摸太久了<(_ _)>
 

评论(2)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