宙页dayのknight

~怪盗的游戏~

*短打,警察胖x怪盗凯
*cp为cartyle

    “嘛,也太简单了。”
    kyle踩着大厦顶层的建筑边缘,略微掌握着平衡,时而张开双臂假装在空中滑翔,时而旋转欢快的舞动……百米危耸的高楼对这活泼的精灵来说不过路边的台阶。
    “笨蛋警查的话呢,已经被骗到城市的另一头去了。”
    kyle的斗篷在空中描绘着风的波浪,随着舞动变成裙摆或垂袖。他一身白色的西服礼装与这城市的夜空格格不入,小小傲娇的表情嘲讽着他脚下的所有人类。               
    “这颗‘海潮之眼’也没有电视上说的这么大这么稀奇嘛。”
    一颗硕大奢华的宝石在他手中若隐若现,然而如此昂贵的珍宝在他看来不过猫儿的玩具。可怜的宝石被他抛入空中,再惊险地收回;看似被kyle丢下高楼,消逝在黑暗里,又在他另一只手中出现。他在高处兴奋地表演着戏法给底下的观众看……
    当然,观众只有一个人,那就是本城的高级督察:eric.cartman。
    cartman神情似愁似喜,又透露着一丝无奈。他双手插兜,抬头瞪着这世上最昂贵的宝物。
    当然,最昂贵的不是那颗宝石,而是这调皮的怪盗。
    已经盗取了数不胜数的稀世珍宝,人头悬赏已经上亿,不论黑道白道都做梦想逮住的神秘怪盗。
    然而有谁知道呢,这个接近神话的小偷是高级督察最熟悉不过的人。
    “你知道的。”eric望着kyle与星辰,说到,“只要我开一枪,你就得下辈子瘫痪在牢房里,等着被我凌辱。”
    “你觉得枪对我有用吗?”kyle示威到,“再者,你不会这么做的,你又不是一般的人,就算你想变成他们。”kyle背对eric坐了下来,在空中摇摆着双腿。
    “我追了你五年了,不论国内国外。”eric伸手掏烟,才记起打火机和枪一样早被偷了去。“你还不准备收手吗?想一辈子做下去?”
    “如果我偷一辈子的话,你会追我一辈子吗?”
    “当然,不过是为了法律。”
    “哈哈,嘴硬。”
    kyle从建筑高处跳下,来到eric身边,把自己暴露在一个身手不凡警查的危险距离内。
    kyle接近eric的脸,直视他锐利的眼神:“等我把这世上所有的珍宝偷完了,就会收手。别担心,所有东西我会尽数送还,只留下一样宝物……”
    “哦?是什么,哪位倒霉鬼的?”
    “你的心,我最开始偷走的稀世珍宝。”kyle细腻的手指划过对方的胸口,微微挑逗。“哼……”eric不屑地一笑。
    “不是吗?等我隐退的时候你就会和我在一起,成为窝藏我下半辈子的同伙。”
    eric轻蔑地一笑:“我为什么要帮你?你的人头可是值不少钱。”
    “值钱的不是我,是那些偷来的宝贝,等我还回去的时候就没人对我感兴趣了。你会和他们一样吗?只对钱财感兴趣。”
    eric踌躇了一秒。略呆萌的样子让kyle的脸绽出喜悦:“所以我说你和一般人不同。”
    eric会心地一笑,突然抓住对方划动中的右手。“但在那之前,我会抓住你的。”kyle抛出嘲讽的眼神,轻巧地从紧缚中抽回右手,掉头走向楼边。
    “那就让游戏继续,如果你赢了,下辈子我就是你的囚犯;如果我赢了,下辈子我就是你的逃犯。”
    “那就继续吧。”eric期待着说到。
    “再会咯。”kyle随即顺着重力坠落下去,消失在视野里。
    等eric快步走到楼边,向下望去时。
    只剩下白色的花瓣飘散在空中……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